您的位置:首页 /迎新快讯 /关于对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21年少年班“创新试点班”竞赛获奖及选拔测试(初试)加分信息进行公示的通知

关于对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21年少年班“创新试点班”竞赛获奖及选拔测试(初试)加分信息进行公示的通知

发表日期:2021年05月24日

各位考生:

按我校2021年少年班创新试点班招生办法相关规定,我办对考生提交的竞赛获奖证书进行了复核,并经我校招生录取工作领导小组核准,现将符合选拔测试(初试)加分的相关考生信息及加分分值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20日至61。公示期内,如对公示信息有异议的,请致电0551-6360255363602563或通过邮箱zsb@ustc.edu.cn进行实名反映。

请注意:如同一考生获多个同级别的竞赛奖项,取其一公示;如同一考生获多个不同级别的竞赛奖项,取最高级别奖项公示。

附件:2021年少年班“创新试点班”竞赛获奖及选拔测试(初试)加分信息公示名单.pdf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招生办公室

2021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