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迎新快讯 /关于调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21年特殊类型招生考试(广东省考生)安排的通知

关于调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21年特殊类型招生考试(广东省考生)安排的通知

发表日期:2021年06月07日

根据广东省疫情防控形势,经我校招生录取工作领导小组讨论决定,原定于6月12日在广州(针对广东省自强计划、少年班“创新试点班”考生)举行的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21年特殊类型招生考试调整如下:

广东省:自强计划测试

考试地点:广东省汕头市龙湖区衡山路68号,花园宾馆,15楼B型会议室

考试时间:2021年6月11日上午8:30—12:30

8:30-10:20      数学科目测试

10:20-10:40    回收数学试卷、答题卡;回收、清点完毕后,考生可有序上洗手间,或在原座位上休息;发放物理试卷、答题卡

10:40-12:30    物理科目测试


广东省:少年班“创新试点班”选拔测试(初试)

考试时间:2021年6月14日

考试形式:网络考试

考试科目:数学、物理

广东省少年班“创新试点班”考生需在高考后、我校考试前,书面确认参加网络考试,并签署《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21年广东省少年班“创新试点班”网络考试诚信测试承诺书》。

网络考试具体办法另行通知,请密切关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本科招生网!

请相关考生提前做好准备,祝身体健康,考试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