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迎新快讯 /关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21年特殊类型招生考试准考证打印等事项的通知

关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21年特殊类型招生考试准考证打印等事项的通知

发表日期:2021年06月10日

根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少年班“创新试点班”、 少年班(上海市、浙江省)、自强计划等特殊类型招生办法及相关工作安排,现将我校2021年特殊类型招生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即日起,具备考核资格的各类特殊类型考生均可登录相应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按准考证提示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有关规定和注意事项见准考证中考生须知一栏。

准考证打印网址为:

(一)少年班“创新试点班”考生(含上海、浙江少年班考生):http://admission.ustc.edu.cn/

注:

1、广东省少年班“创新试点班”考生此次不打印准考证,相关事项另行通知;

2、上海、浙江同时拥有少年班和少年班“创新试点班”选拔资格的考生,此次使用少年班“创新试点班”的网络申请号登录系统打印准考证。 

(二)自强计划考生:

http://gaokao.chsi.com.cn/gxzxbm

二、其他注意事项

(一)考生应按准考证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考试。

(二)我校2021年特殊类型招生考试防疫须知,请查看通知:

https://zsb.ustc.edu.cn/2021/0526/c12998a510284/page.htm

(三)考生参加考试时应同时携带以下材料:

1、身份证;

2、准考证;

3、无异常的《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21年特殊类型招生考试考生健康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纸质版,需考生签字并交验);

4、健康码(绿码)。

缺少上述任一材料或上述任一材料不合格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四)体温37.3℃以下方可进入考点。

(五)考生只准携带必要的文具(如黑色签字笔、铅笔、橡皮等)和防疫用品(口罩、手套、纸巾、速干手消毒剂)入场,禁止携带任何书籍、笔记、资料、报刊、草稿纸、计算器以及各种无线通信工具、录放音机、电子记事本等物品。

(六)我校所有考点均不统一安排食宿,请学生及家长自行安排,并注意天气变化。

(七)考试时间较长,请在考前合理安排饮食。

 

三、监督机制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特殊类型招生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