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迎新快讯 /关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21年强基计划校测准考证打印的通知

关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21年强基计划校测准考证打印的通知

发表日期:2021年06月28日

已入围我校2021年强基计划校测的考生,请及时登录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强基计划报名系统(网址:https://bm.chsi.com.cn/jcxkzs/sch/10358),点击左侧准考证下载,下载打印准考证。

请注意以下事项:

一、请考生仔细查看《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21年强基计划校测通知》,按通知内容提前做好准备。

二、第一类考生:校测包括笔试和面试,分别在630日上午、下午进行,考生都需要参加。准考证有两种:笔试准考证和面试准考证,请考生分别打印,并在笔试和面试时携带相应的准考证。

第二类考生:我校将依据其学科特长,组织相关专家单独进行考核。准考证仅有一种

三、体质测试成绩证明

我校提供了体质测试成绩证明的模板,见附件,供考生下载使用,该模板仅供参考。已经准备好体质测试成绩证明的考生,可不做调整。

考生提前准备好纸质版、加盖中学公章的体质测试成绩证明,测试项目包括50米跑、坐位体前屈、肺活量测试,在6月30日上午,进入考试教室时,交给监考老师。

四、广东考生

校测环节将在线上进行(考生无需到校),暂不打印准考证,具体校测安排另行通知。


附件: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21年强基计划体质测试成绩证明模板(仅供参考).pdf